木籽籽

影视杂谈—颜值是加分项

《列王传》《政坛野兽》塞巴斯蒂安角色扎记

在恶魔般的忙绿时间我还是抽出时间为了塞包看了两部剧。说实话并不是剧有多优秀,毕竟列王传的剧情实在是毫无新意,政坛野兽的国务卿竟然如此伟光正,只是为了塞包的颜值看下去的。


先谈列王传的小王子,皇后是爱他的,但是那种爱带着尺寸距离感,小王子想要父亲的认可,但是国王不爱,一个同性恋的王子,而且身上的气质,政变的手段都还如此的稚嫩,国王是看不起的,整部剧里国王爱他女儿爱他私生子,独独不爱小王子,小王子还是在渴望父爱,所以才容易被舅舅利用。当整个世界都停电,你做什么都可以时,小王子找到了其他的男友,黑夜里的亲吻牵手拥抱,跨出的每一步都令人由衷的高兴和痛惜,因为当光照进来,就需要躲藏。


政坛野兽里的TJ,不得不说TJ有一个爱他的家人,爸爸妈妈哥哥奶奶都爱他都不愿看他堕落,但他是这个政坛的家庭里无处安放的孩子,他适应不了的世界,他迷失掉自己。爸爸说听他的钢琴是当总统时最大的安慰,所以才执着于TJ没有继续走音乐的路,一双不像妈妈不像自己的手。妈妈对TJ像是对自己还没长大的孩子,有点任性,叫爸爸来唱红脸那段完全就像在哄孩子,奶奶悲伤得拦着TJ阻止他溜走去做错事,和他谈年轻时妈妈的亲生父亲,而本应是弟弟的双胞胎兄弟却一直像哥哥一样照顾TJ。爱情上也是消极,没有看到TJ的真爱,一个自私的议员一些狐朋狗友,付出的真心只是他人的假意玩乐。


两个让人心疼的角色,塞包的演绎绝对是加分,小王子是体面精致男孩,又在他带队执行任务时赋予了角色另外的风情。TJ是随性活跃的男孩,在他穿着正装坐在钢琴前是慢慢是骄傲和灵气。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