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籽籽

婚礼上的话题(中)

各种ooc,来吧,世界一起崩坏吧!


“竟然被学生坑到了,这回脸丢大脸。”卡卡西这么想着便软到下去,佐助及时接住了他。
“佐助,你做脸什么?”鸣人问道,佐助回答说:“没什么,只是一种新开发的瞳术。”小樱有些急切得说:“卡卡西老师最近都工作到很晚,你的瞳术没问题吗?”佐助摇摇头说:“我并没有施加精神压力,这个瞳术比较柔和,大概正好可以让他休息一下,一个晚上就自动解除了。”“那真是太好了。”雏田说,“大概到宴礼结束到时间里,我和鸣人要去安排一下其他人,卡卡西老师就拜托小樱和佐助你们了。”小樱拍拍雏田的肩膀说:“你们快去吧,卡卡西老师就交给我们了,一定安全送到家。”
佐助将卡卡西背到背上和小樱一起前往卡卡西家。

这是带土的视角,卡卡西正在带土的视角看着少年的自己用千鸟刺穿了琳的身体。当事人的痛苦和旁观者的无奈,他都懂的,那些年的悲恸就像是酒,他慢慢独饮了一场缺没有醉,时至今日再次看到这个场景仍是觉得这酒实在是太烈了。
曾经发生的事情,像影片一样仍在放映,卡卡西此刻就像是一个影院里的观众,看着剧中的人物悲痛而他却什么也做不到,倒下的自己和琳,疯狂杀戮的带土。“我果然是废物,保护不了同伴的废物。”卡卡西低下头这么想着,没有注意到眼前降临到少女,“卡卡西,”她轻轻地说“谢谢你。”“琳!”卡卡西震惊得抬起头,“卡卡西,我并不后悔也没有怨恨啊,只是没想到仍是给你带去了伤害,卡卡西,谢谢你保护了我,想要保护木叶的愿望,我很高兴啊。”少女说着,俯身去拥抱少年模样的六代目,身影逐渐破碎化为萤光。

“佐,,,佐助!你的瞳术真的没问题吗?卡,卡卡西老师好像哭了!!”小樱惊异得有些说不通话。佐助测过头去看卡卡西的脸,闭着的眼睫上湿漉漉的,突然就有些不知所措了,这可是卡卡西,是木叶的六代目,怎么会哭!“我也不知道了,理论上我的术没有问题的。明天问问卡卡西到底看到了什么吧。”佐助平复下心情解释说。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