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籽籽

婚礼上的话题(下)

写到现在才觉得标题取得多不契合,之后会重新取个标题并捉捉虫发一发结束的集合的。继续ooc继续无文笔继续摸鱼,最后希望各位小伙伴能给个评论,不然真的有点小失落,写得不好也请骂一句,谢谢。


一片光芒中,卡卡西已经站在一片安静的夜空下,夜晚的风还是有些寒冷,在他的不远处水门老师和少年时期的带土正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守夜,在一边靠着石头的是熟睡的自己和琳。这是水门班最后的任务,在这项任务后水门班便不再完整。
水门老师用最客观朴实的言语为带土讲述了木叶白牙的经历,期间带土没有插话,只是安静得听着。
带土的表情像是要哭出来了,喂喂喂,我都没有哭,吊车尾果然是吊车尾,他总是这样,什么样的表情都藏不住,一股脑儿得全呈现在脸上,卡卡这么想着,在少年的自己身边坐下了,像是听睡前故事的孩子,安静的听着曾经的时光。
“事情就是这样的,带土,朔茂先生的事情对卡卡西来说打击很大,所以作为他队友的你,要理解卡卡西啊。”水门对带土说道,“带土也不能总是这样呀,会跟不上队友的脚步的,我们的目标不是要成为火影吗?”“水门老师!”听到自己可能会被丢下,带土着急得提高了身音,但想到琳和卡卡西还在休息又立刻压低了声音,“我会努力的!虽然现在我还不够强,卡卡西那家伙可能还不需要我的保护,”带土的表情有些失落,但很快又充满元气得说,“但我至少能为他保护好琳!如果我成为火影了,就肯定能保护他了,因为火影能保护所有的人。”水门微笑着看着自己的学生,“老师觉得带土是我的学生真是太好了,如果能成为火影保护大家也太好了。”

再次听到带土说白牙是英雄的话在此看见带土为了救自己被压在石头下,卡卡西充满了无力感,他作为旁观者什么都阻止不了,什么都改变不了。当少年时的自己和琳逃脱危险,只有带土被留在了那里,突如其来的愧疚,直到眼前出现一条裂缝,里面是一片白色的世界,他仿佛听到七班的学生在呼唤自己,可是黑白绝的出现了他们带走了带土,卡卡西没有多想跟了上去,没有注意到那条裂缝慢慢得消失了。

已经是婚礼的第二天,六代目火影并没有正常的回去工作鹿丸亲自找到里旗木家却发现卡卡西正毫无防备得熟睡着,鹿丸试着想叫醒他,却发现他毫无反应。这很不正常,鹿丸立刻去找了小樱告知里卡卡西的情况,小樱得知后立即带好出诊的医疗包和鹿丸去往旗木宅,路上遇到了佐助,跟佐助说明情况后,佐助也跟了过去。“怎么会这样?术不是没有问题吗?”鹿丸在听完小樱讲述昨晚发生的事情后问佐助,佐助摇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小樱检查完六代目的身体表示“身体没有问题,是卡卡西老师受到术的影响太深,佐助君试着解开术吧。”佐助发动了写轮眼往卡卡西身上注入了一股查克拉,小樱和鹿丸试着呼唤六代目,但是并没有用,卡卡西依旧没有醒。“这样不行,我去找鸣人,让他推迟结婚旅行,木叶需要代理火影,小樱佐助,六代目就交给你们了,尽快唤醒他吧。”鹿丸迅速作出决策,并执行。

在宇智波斑救治带土时,卡卡西对这个发动了四战的人充满了感激,虽然他误导了带土,但他至少救了他。斑生活的地方很阴暗,就像卡卡西曾经在暗部的环境,这里的时间过得很慢,又很快,卡卡西大概明白这里只是佐助的瞳术,他需要破解这个瞳术,但是他又觉得没有必要,或许现在是个机会,他可以更了解一些过去的带土,所以他一直在角落里看着带土复健,修炼,努力得想要回到木叶,回到他们身边。带土果然是因为看到我杀了琳才放弃了木叶放弃了回到废物的同伴身边吧,卡卡西自责着回忆之前从带土视角看到的世界,果然这个世界是地狱吧。

。。。。哈哈哈,以为下就完结了吗?好吧是我撸文巨慢,下面还没想好。。。。

评论

热度(11)